close

我回國啦.....

在日本渡過了優閒的五天,終於.....我還是得要離開了.......

才離開一天,就開始懷念日本了!

在日本其實說不能溝通,也還好,說能溝通也不盡然啦!

反正就是比手劃腳,他們就會懂啦!   XD


這次我為了買齊想要的東西,早在確定成行的一個月前就開始搜集我要買的東西的圖片、價錢...等.

這次的清單印有十三樣,買齊了其中的十樣,超有成就感的啦!

就因為我都找得到我要買的東西,搞的同團的人以為我對日本很熟,還有人以為我會說日文!

其實,我是有做功課啦


去藥粧店的撇步就是"把要買的東西圖片印好,拿著圖片給藥粧店的店員看,藥粧店的人員都會非常的熱情的告訴你東西在那,甚至帶你到櫃前喔!"

為什麼這樣說咧!因為我拿著圖片,隨便抓了一個店員,問他東西在那,他馬上放下手邊上的東西,引領你去東西放置的地點,當然啦,也一定要跟他道謝,而且至少要道謝二次,這樣才能搞好外交喔!

日本人的服務態度超級的好,這是台灣人要學習的一點!


第一晚是住稻佐山觀光HOTEL ,是我睡的最好的一晚.


第二晚住的是豪斯登堡的歐洲館,有名的荷蘭村喔,半夜我居然被同學的鼾聲吵醒,早上我問他,他是說他睡到很冷,所以鼻塞才會打呼!所以第二天從豪斯登堡坐車到阿蘇山的車程,我都在沈睡,就是因為被他吵到整晚睡不好!他居然還好意思的跟我說,你在車上睡的很沈喔!我心裡面幹的要死,回他昨天沒睡好呀不在車上睡要怎麼辦呀??


第三晚住的是阿蘇山下的PLAZA溫泉旅館和室的房間,泡完湯之後,晚上爬上六樓去看夜景,超美的啦!(這次二個人都沒睡好,那我就不計較了!)


第四晚住的是全日空hotel這天依舊是被打呼聲吵醒,我都快瘋了我,而且我是戴著MP3的耳機聽著音樂睡的喔還吃了藥,居然還是被吵醒,無法沈睡讓我很氣......


第五天了,早上去逛福崗巨蛋,無法進去場內,只能在外面的廣場上走了一圈,我有拍王貞治的手回來喔!

在飛機上,我還是睡了..............沈沈的睡...............(有三個晚上都沒睡好,不沈睡,怎麼可能啦??)  中途醒來一下,他馬上問我,你不醒來吃東西嗎??

當時算是台灣時間下午一點了,我也餓了,所以就打起精神來,等著吃雞肉飯!

上餐時,我跟空服員要了二個麵包,我同學說他也要,索性又要了一個給同學,這時....一旁的三姑六婆又問,你怎麼有二個麵包呀,我真的是無言,怎麼那麼貪小便宜呀,什麼都要問什麼都要拿,沒拿到好像會被笑似的,什麼都要計較,連個餐包也要計較,我就跟他們說跟空服人員要呀!

 

 

非常無言的五天四夜日本九州之旅!

這次去除了沒睡好還有受不了團內的那些歐巴桑這二點之外,我玩的很開心!

至於睡不好上面己經打過了,不多說了!

那公司的經理,還要我下次在一起去,等我同學不打呼,我就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