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MRI不是什麼好事,不過還是寫個體驗文好了!!

http://3tmri.com.tw/images/mri3-1.jpg
上面網址這個是機器的樣子,轉貼三軍的,有侵權,請告知!

 

去三軍拍MRI,本來想跟那個放射師說借我拍的,但又覺得很突兀,所以只能回家找網上的照片給大家看了!

 

我一推開門,就聽到很固定的"啾啾啾"的聲音(像織布機),不大聲還可以接受,等我更衣完成後,他給我耳塞要我塞著,說是機器運作時會有點吵,當下我還不信會有多吵,本來不想塞的,所以我塞的很隨便,接著他就開始固定我的頭,然後就感覺我躺的床移動到機器內部,當機器開始運作時,我真的很想喊停,因為他幫我固定頭的那個布,左邊是有紮實的塞進我的左臉跟左耳處但右邊的就沒有塞的那麼進去,所以我的右耳聽到非常大的聲音,全是機器發出的聲音,嘰....九九九九..嘰....嘟..嘟..嘟..九九九九九九....,聽得我全身不對勁,所以呼吸就有點急促,沒隔多久他就用麥克風跟我說話,要我呼吸平穩一點,不然拍出來的影像會有點霧,ㄟ..呀不然我剛才聽那一段,該不會是先TEST一下吧!?那我不就又要再聽一次?暈...

 

哎唷,要我呼吸平穩很難耶!!我就很有點緊張加上在很吵的環境下我呼吸本來就會急促呀!不過我還是盡全力的克制自己的呼吸,盡量平穩,周四可以看報告,希望不要重拍一次,我會瘋掉!

 

 想當初醫院給我的掛號單上寫著,可以睡覺,但那種刺耳的聲音,說實話連他給我的耳塞都不夠抵擋那個尖銳的機器聲是要怎麼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